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至天柱高速路线初步方案已出,起点延伸至都匀东清水江服务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3:13:17  来源:银河规划局  

  贵州丹寨至天柱高速公路目前尚处于路线规划以及项目可行性分析阶段,该项目将填补贵州黔东南州中部地区东西向高速公路的不足,最终形成沪昆高速公路复线,对于黔东南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涉及8个县市。

网络图

  丹寨天柱高速公路初步路线方案

  项目原设计起点位于丹寨县城接余安高速公路,目前已经更改方案,起点延伸至都匀市东部的清水江服务区附近。丹寨至榕江县平阳乡路段也作了更改,为了避免施工对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的破坏,路线整体南移。

雷公山云海

  方案更改后的路线如下:

  清水江→丹寨东→排调→永乐→平阳→两汪→朗洞→德化→南加→彦洞→磻溪→石洞→天柱南(高酿)

都匀至天柱高速公路

  在厦蓉高速公路都匀市境内清水江服务区附近设置互通连接厦蓉高速,之后向东北延伸至丹寨县城,在丹寨县城设置互通连接余安高速,以后继续向东至丹寨县扬武镇设置丹寨东落地互通,之后往东至排调镇设置落地互通,继续往东至雷山县永乐镇并且设置互通连接雷榕高速,出永乐后往东北至榕江县平阳乡设置落地互通,经平阳后继续往东北经两汪乡设置落地互通,过两汪后继续往东至朗洞镇设置互通连接剑榕高速,过朗洞后沿880县道至黎平县德化乡设置落地互通,经德化后继续往东北至剑河县南加镇设置互通连接剑黎高速,出南加往北至锦屏县彦洞乡设置落地互通,出彦洞后往北至剑河县磻溪镇设置落地互通,出磻溪后折往东至天柱县石洞镇设置落地互通,出石洞后往东终于天柱县高酿镇设置互通连接松从高速。

  期待此项目尽快得到批复,造福沿线乡镇老百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省司法厅赴丹寨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篇:丹寨:夜间巡查偶遇“拦路虎” “郝”男儿清障确保畅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