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4 16:2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县春季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1日下午,丹寨县应急、消防、市监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1)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在商业街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商业街的一楼、二楼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封堵、占用、上锁;楼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每个经营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材;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经营场所用油、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部分经营场所违规住人现象是否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3)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4)

  并现场提问了部分经营场所管理人员的日常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仍有违规住人、二楼消防通堵塞、一楼部分经营场所未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材等新存隐患,检查组人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督促商业街负责人对存在的隐患经营场所进行督促整改。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5)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6)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7)

丹寨县多部门开展湖南商业街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8)

  最后,检查组人员要求商业街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查找商业街各区域的消防管理方面的漏洞和不足,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为经营场所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龙传楠)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桥下种菜危害大 路政员及时清理保安全
下一篇: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