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新冠肺炎核酸筛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09:18:24  来源:云上丹寨  

  日前,丹寨县对境内复工复产企业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核酸筛查,确保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晚10时许,丹寨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丹寨万达美华酒店,对外埠返回丹寨工作的30余名万达企业员工进行核酸试纸采样。

  丹寨县疾控中心副主任 陈章华说:" 采样过后我们送到州疾控中心进行检测,8小时之内得出结果,如果是阴性的,据我们县里面的 " 五个一 " 观察过后就可以复工复产,如果是阳性的我们就及时进行医学诊治。"

  采样过程中,受检者在酒店隔离房间内,主动配合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信息记录、核酸试纸采样等工作。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 & 丹寨万达美华酒店总经理 单斌说:" 政府也是为了保证员工的安全,员工一入住酒店马上安排专门人员来进行体温测量和进行核酸检测,让员工得到自己的检查结果后可以安心地进行工作。我相信在政府的有力安排之下,我们酒店也会积极配合,保证14天隔离期间的员工的日常需求。"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归途心切酿事故 安全带守护人平安
下一篇:“大敌当前” 老乡这行为使不得 丹寨路政来制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