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归途心切酿事故 安全带守护人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13:1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2月9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报警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一个急促的声音说着:“我回家路上在丹寨收费站与兴仁收费站之间撞了护栏”。放下电话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同时电话通知辖区高速交警和应急救援队。

  10分钟后,路政人员行驶至K125+600下行(丹寨往兴仁方向)时,发现一辆轿车车头调转九十度行车道和部分应急车道上,地上散落着一地的碎片,只有部分超车道能通行,驾驶员在车后方来回踱步,情况十分危急处置不当很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见此情况,路政员立即让驾驶员站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同时对现场进行渠化。5分钟后辖区高速交警和应急中队到达现场,立即开始施救,路政员对造成的路产损失进行现场勘验,10分钟后救援结束,现场恢复正常通行。救援过程中经路政员向驾驶员了解,驾驶员说:“因为疫情耽搁一直无法回家,回家心切有些疲劳一不小心就造成了事故,好在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受伤。”

  在此,丹寨路政温馨提示,抗疫特殊时期如无紧要事情,尽量不要出门,如必须出门驾车一定要佩戴安全带,行驶高速公路一定要谨慎驾驶,切莫心急。假如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一定要冷静,避免操作不当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在车辆停好后在后方150米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车上随车人员全部站立至高速防护栏以外,及时拨打12328救援电话。(龙维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从快查处一起阻碍疫情排查防控案件
下一篇:丹寨对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新冠肺炎核酸筛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