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夜起 贵州省将再迎降温天气 注意添加外衣以防感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2:02:18  来源:  

  今夜起 全省将再迎降温天气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地区气温将下降3℃至7℃

  昨日突来的降雨,使得气温骤降,不少市民直呼“好冷”。冷空气的突袭使得我省出现“断崖式”降温,其中,贵阳昨日午时的气温比前日同一时间下降了8.1℃,不少老人纷纷穿上外套御寒。

  据统计,昨日8时,省的南部边缘及东部地区为19℃-25℃,省内其余大部地区为12℃-18℃。其中,威宁11.4℃最低,榕江25.8℃最高,贵阳16.1℃。与17日相比,省内大部地区下降了1℃-4℃。

  要注意的是,此次降温天气过程经短暂的休憩后,又将于今日夜间发起新的进攻,届时,省的中西部地区将下降3℃至7℃。

  具体天气预报为:19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西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气温回升;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中西部地区气温下降3℃-7℃,其余地区多云间晴;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省的东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省的北部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

  受冷空气影响,贵阳市本周夜间气温都微凉,昼夜温差在4℃~8℃左右,市民注意添加外衣以防感冒。具体预报为: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6℃~23℃;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6℃~20℃;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15℃~22℃。(石奎 张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分手后如何挽回?这名男子做了最错误的示范
下一篇:贵州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 企业工资增长下限为3%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