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分手后如何挽回?这名男子做了最错误的示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1:15:33  来源:都市新闻  

 
 
民警在村寨巡逻时,成功抓获违法行为人

  15日,石阡一男子为挽回失去的爱情,微信写下“我们一起离开这个世界!”,然后怀揣杀猪刀与农药,摸黑光顾“女友”家,幸好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有人威胁我……”9月15日15时许,村民余女士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石阡县公安局坪地场派出所报了警。

  “我害怕出事。”余女士告诉民警,9月14日晚,男子彭三(化名)通过微信申请加好友的方式,给她留言称:“我们一起离开这世界!”。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联系彭三,但一直没有回应。随即,坪地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辅警与专职巡逻队员进村走巷寻找彭三。

  “好浓的农药味……”当晚7时许,民警在余女士家附近巡逻时发现彭三,并当场从其衣兜里查获一把杀猪刀和一瓶农药。因彭三全身散发出浓浓的农药味,民警迅速联系救护人员及车辆将彭三送至医诊治。

  “警察同志,其实我没有喝农药。”在医院,面对民警,彭三如实交待,他只是在其外衣上喷洒了少量农药,伪装已喝下喝农药的假象,企图“威胁”余女士。

  经警方调查,违法行为人彭三(男,36岁)对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今年2月,彭三与余女士相约外出务工,并在外组成临时“小家庭”。半年后,余女士便提出分手,并返乡回家。

  可是,彭三对余女士一直纠缠不休。

  见挽留无果,8月23日晚,彭三“闯入”余女士家中,喝下农药,企图让她回头。余女士报警后,坪地所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时赶到,连夜将彭三送至石阡县中医院救治。

  之后双方在警方的调解下,彭三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不再骚扰余女士及其家人。

  不料,时隔才半月,彭三通过微信留言向余女士表“决心”,并于9月15日晚,怀揣杀猪刀与农药,光顾余女士家,幸好派出所民警辅警赶到成功制止,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目前,违法行为人彭三已被石阡县公安局依法处行政拘留十日。(飘伶 记者 廖尚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实施一年!全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今夜起 贵州省将再迎降温天气 注意添加外衣以防感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