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天气:贵州人“双十一”冷空气套餐已发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1 14:22:5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双十一”你买了啥?发货了吗?属于贵州人的“双十一”冷空气套餐现已发货!据贵州省气象台预测显示,本周贵州将有较强冷空气袭来,各地最高气温下降6-10℃。

  据预测,周二夜间至周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贵州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各地最高气温下降6-10℃、西北部超过12℃;周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略有下降;其余时段大部分地区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最高气温在16-25℃之间,其中,周四至周五的夜间到早晨中东部地区有雾、西北部地势高处有霜。

  来看详细天气情况:周一至周二白天(11-12日白天)省的西部和北部地区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

  周二夜间至周三(12日夜间-13日)全省各地阴天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6~10℃,西北部最高气温降幅超过12℃;

  周四至周五(14-15日)全省各地多云到晴,气温明显回升,夜间到早晨中东部地区有雾,14日早晨西北部地势高处有霜;

  周六(16日)省的中部以北以东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西北部地区气温略有下降;

  周日(17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略有下降,中西部地势高处有雨雾。

  总体来看,本周贵州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剧烈。有意思的是,据苏宁大数据显示,对于没有暖气的西南地区,防寒保暖是贵州人过冬的“关键词”,今年“双十一”贵州人购买取暖器的销量排名位居全国第一,在此,多彩贵州网提醒您,多加留意近期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物。

  数据来源:中国天气网·苏宁大数据

  贵阳市天气预报

  周一,阴天转多云,11-18℃;

  周二,多云转阴天有小雨,13-21℃;

  周三,零星小雨转多云到晴,早晨有雾, 6-13℃;

  周四至周五,多云,7-19℃;

  周六,多云转阴有小雨,13-17℃;

  周日,阴天有小雨,11-17℃。

  (记者 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获奖162项 !世界园艺博览会,贵州放异彩
下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毕节3人接受审查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