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去沪杭的黔东南人注意!2月9日-3月3日,加开3趟绿皮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1 11:56:10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9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针对节后上海、杭州方向客流火爆情况,为了缓解以上两个方向客流压力,铁路部门决定2月9日至3月3日期间,贵阳至上海、杭州间增开3对普速列车。

  具体增开时间及车次:

  (1)2月9日至28日,3月1日,贵阳至上海南加开K4178次列车,贵阳12:04开车,途经福泉、凯里、玉屏、玉屏、怀化、新余、鹰潭、上饶、玉山、江山、衢州、金华、义乌、杭州东、海宁、嘉兴站,第二日晚上19:19到达上海南。

  (2)2月9日至28日,3月1日,贵阳至上海南加开K4672次列车,贵阳15:12开车,途经福泉、凯里镇远、玉屏、怀化、萍乡、宜春、新余、鹰潭、上饶、玉山、金华、义乌、诸暨、杭州东、嘉兴站,第二日晚上23:00到达上海南。

  (3)2月11、14、17、20、23、26日和3月1日,贵阳至上杭州加开K4600次列车,贵阳6:16开车,途经凯里、玉屏、怀化、上饶、金华、义乌站,第二日下午13:04抵达上海南。

  提醒: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较多,请提前预留出行时间,防止路上拥堵、耽误出行。自觉接受安检,不携带易燃和易爆,及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安检后取行李时、下车时,请看清并清点物品后再取走,以免拿错或丢失。当发现拿错或漏拿行李物品,及时与车站铁警和工作人员联系,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明确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拨款标准
下一篇:这个春节 贵州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6.4亿多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