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低温凝冻天气行车注意事项!咨询路况请拨打12328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8 09:56:52  来源:多彩贵州网  


  根据天气预报,27日夜间开始,又一轮低温降雪天气即将到来,全省高速公路将出现道路凝冻结冰现象。贵州高速集团营运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低温凝冻天气行车要注意以下事项。

  1.易凝冻路段减速慢行。桥梁、隧道口路段易出现凝冻现象,车辆途径时要减速慢行。

  2.车辆侧滑,不要急打方向盘或用力踩刹车,应立即收油门,顺着打滑的方向轻调方向盘,靠发动机制动,慢慢停稳。

  3.注意高速公路沿线LED情报板发布的路况信息。

  4.遇到突发事件,将安全警示标志摆放好之后,车内人员下车转移到波形栏外侧并及时拨打12328服务电话。

  5、路况咨询,也可拨打12328查询最新高速路况。(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荔榕高速将于12月31日通车 荔波至榕江仅1小时!
下一篇:元旦“动车周边游”走俏 增开136列短途动车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