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炉山工业区出现大量积水 炉山隧道口护墙垮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08:36: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6月20日凌晨,凯里地区持续降雨,造成凯里炉山工业园区部分区域被水淹没,炉山隧道(凯里炉山工业园区一侧)门口护墙出现塌方,车辆勉强通行,具有安全隐患。目前,清除淤泥的工作正在展开,凯里交警对现场交通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



  此外,一辆双桥车在炉山隧道口(炉山工业园区一侧)滑入边沟;炉山隧道万潮方向一辆罐车被淹,车下出现乱石;凯里炉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门口公交站台对面塌方,有民房被水淹;炉山酒厂处一段路面被冲毁,目前从凯里大风洞往凯里市区方向必须穿越炉山集镇才能抵达。



  据黔东南州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19日18时至20日8时天柱远口出现特大暴雨(243mm),天柱、三穗、凯里、锦屏、台江、剑河、麻江施秉共出现12乡镇14站大暴雨,18乡镇29站暴雨,1小时最大降雨量50~90mm,强降水集中在19日21时至20日5时。预计20日白天州中部及以北地区阵雨转多云,部分乡镇大雨,其余地区多云。请注意防范滑坡、塌方、等灾害。

相关链接

  及时路况:刚刚从凯里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今早凌晨四点左右,炉山隧道因暴雨天气遭泥石流,目前双向交通管制,不能通行,如需去往黄平和炉山方向,以及回来凯里的车辆请绕行高速。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公示的这些黔东南脱贫攻坚人员拟被全省表彰
下一篇:黔东南:强化问责导向前5月立案922件处分45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