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5岁少女深夜泡吧被多名男子追打 只因不答应当女朋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5 10:13:38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12日,一名15岁女生与“干哥哥”晚上泡酒吧,不料被多名不良男子威胁逼迫做其女朋友,所幸女孩机智报警逃过一劫。

少女被民警解救

  1月12日凌晨3时43分,南明公安分局南4网格值班民警陈益进,辅警王帅、万飞,正在辖区内开展巡处时接到终端报警:一女子称在某小区2号楼2单元被一群人追着打。接警后,网格警立即驱车赶往该小区2号楼并联系报警人,但是报警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民警赶到大厅乘坐电梯时,才发现该栋大楼最高层为44楼,并没有45楼,此时,网格民警再次拨打报警人电话进行地点核实,但是电话仍无法接通。

  随后,民警带着队员从该栋楼2单元中高层寻找报警人,2单元找完后又找到1单元,但是并没有什么结果。在寻找过程中,民警再次接到报警,位置还是在2号楼2单元45楼,但是因为报警人手机欠费,报警人只能主动联系110电话才能与报警交流。

  接到该消息后,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工作现场情况,并叮嘱指挥中心,再次接到报警人电话时一定要再次核实清楚详细地址。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正当民警准备放弃寻找,认定为谎报警情时,网格民警再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报警人电话已经恢复,可以联系报警人。网格民警与报警人通话成功后,对方称是在40楼,但是在几号楼报警人不确定,网格民警通过询问报警人周边环境特征判定,报警人所在位置是在中央商务区1号楼1单元40楼,民警随后在40楼的一间暗黑的小屋找到报警人。

  据报警人周某称,当晚临晨2点左右,她与“干哥哥”小白龙(真实姓名不详,18岁)在酒吧泡吧时,遇到名叫“小黑”(20岁左右,其它信息不详)及小黑的10来个狐朋狗友,双方便坐在一起喝酒聊天,聊了一会儿后小黑便对周某动手动脚,还要求周某做其女朋友,双方便发生争执,对方还威胁她,不做其女朋友就打她,还当面砸坏啤酒瓶。被吓坏的周某慌乱之下逃出酒吧,对方十几人便追出来。在跑路过程中,周某与干哥哥“小白龙”跑散,周某情急之下跑到了1号楼1单元40楼。最终,民警安抚周某后,将其送回了家。(徐昆)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与你我息息相关 2019贵州部分市县“民生实事”出炉(持续更新中)
下一篇:给总司令当过勤务兵的老人去世 省委书记三鞠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