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酒后报警 还亮出了自己的“身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8 10:08:27  来源:心动930  


  3月24日的晚上,在凯里有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被人给打了。但当特巡警到达现场后,男子不但不配合民警工作,竟然还自称自己是“黑社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刘柏林向记者介绍:“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那个报警人处于一个醉酒状态,脸上都被打出了伤痕,有明显的外伤,甚至出了血,我就让他带我们去打架的地方。”

  看到特巡警队员之后,男子突然又说自己不想报警了且言辞比较激烈,当特巡警队员想要核实男子身份时,他不但不配合特巡警队员的工作,还做出了一些过激的举动。

  男子:OK,没有事的,我配合!

  巡警:如果你不配合的话,我可以对你进行传唤!

  男子:你打我是不是!

  巡警:我们可以对你进行传唤,请你出示你的身份证件!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刘柏林继续说道:“他就是拒不配合我们的一个盘查,他在中途对我们的队员有一些辱骂,甚至推攘的动作。”

  “我跟你说,110可以调到我的身份,我是黑社会!”特巡警队员将男子带到了路边,这时,男子终于亮出了自己的“身份”,

  最终,男子被带到了治安专班约束至酒醒,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其实就是一普通市民,酒醒后他并对自己酒后胡言乱语的行为感到无比懊恼,民警批评教育后,他的家人把他带回了家。(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全力确保清明节货物运输畅通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见交警查车慌忙调头,心里有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