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穗蓝酒业科技有限公司,集蓝莓,茶酒系列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2:3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穗蓝酒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公司座落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返乡创业园。黔东南被国际旅游年会列入世界“返璞归真,重返大自然”十大景区之一,同时也被联合国保护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列为世界生态文化保护圈,这里远离现代化工业污染,至今保持着良好的自然原生态坏境。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是集蓝莓酒及蓝莓饮料系列产品、茶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酒类、饮料(易拉罐和玻璃瓶两条线)两条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蓝莓发酵酒300吨,茶酒200吨,蓝莓饮料3000吨,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税金3000万,利润2000万元。

  公司注册商标为“穗蓝”牌,现有蓝莓发酵酒及蓝莓饮料、茶酒、三个系列六个产品,公司产品上市以来,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2018年8月17日获得了“中国蓝莓酒之乡”称号;2018年9月30日蓝莓基地、蓝莓酒和蓝莓饮料,通过了中林天合(北京)森林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森林经营认证》和《产销监管链认证》提升了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出口标准,可以直接出口,随着蓝莓和茶酒食用价值被人们逐渐认识,绿色健康消费观念深入人心,我公司生产的蓝莓红酒、蓝莓饮料、茶酒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穗蓝茶酒是贵州穗蓝酒业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究并吸取古人茶酒酿制之精髓,结合现代生物科学技术及现代先进的酿酒生产设备,精选贵州优质生态茶叶精酿而成的营养保健型茶酒,既具有酒的风格,也具备茶的风味,产品同时富含茶多酚,氨基酸,茶多糖、蛋白质等物质,茶色凸显,鲜明透亮,茶香、酒香协调,后韵甘苦相依,口感绵柔。研究表明该茶酒具有消炎、抑菌,降血脂、血压、血糖、抗衰老、防辐射、防癌、强心、消除疲劳、增强食欲、减除酒精毒害等作用,是一种色、香、味俱全的理想营养保健品。实现了古人以茶酿酒的梦想。

  蓝莓被誉为“水果之王”。除了具有独特的糖、酸和Vc外,还富含营养、保健价值。蓝莓中除了常规的Va、Vb、Ve、S 0D、熊果苷、蛋白质、花青素、食用纤维以及丰富的K、Fe、Zn、Ca等矿物质元素,其抗衰老、明目、抗心血管硬化、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能,已得到世人认可。该公司生产的“穗蓝”蓝莓红酒完全保留了蓝莓的营养保健成分,并通过现代工艺使其口感更醇美甘甜。该公司生产的“穗蓝”牌半甜型蓝莓红酒是以黔东南地区优质的有机蓝莓为原材料,将法国拉菲葡萄酒的酿造工艺与该公司独有的传统酿造工艺相结合精心酿制而成,该酒高雅诱人,呈现出晶莹透明的宝石红,口感醇厚绵柔,具有蓝莓鲜果独特的清香味,优良的生态坏境和独特的酿造工艺,使该公司生产的蓝莓红酒品质高贵,风味独具,实为蓝莓红酒中的典藏精品。

  穗蓝·青溪谷是该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经典产品,他们采用了精心筛选的有机蓝莓,这些有机蓝莓从产地、挂果、光照、温差、海拔、糖度、湿度等都进行严格要求,他们只选取其中海拔适中,光照条件好,温差大的蓝莓品种来酿制青溪谷,同时结合该公司独有的酿制工艺,使本款产品成为半干型果酒中的经典之作。蓝莓本身就有着“水果之王”的美称,本身就具有很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该公司采用的酿制技术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蓝莓本身的营养价值,终得出一果酒中的款典藏精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青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性与个性的完美结合,升华产品灵魂
下一篇:贵州月亮山九芗农业有限公司,一家生产加工“一体化”现代农产业化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