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凯缘春蓝莓红酒,给懂爱的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2:0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简称:凯缘春)是一家拥有进出口自主经营权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蓝莓深加工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坐落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三棵树镇朗利村。

  为了研发出独特风格的蓝莓红酒,该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工作。在2016年8月,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与凯里学院联手成立果酒开发实验室;2018年3月又与凯里学院共建贵州省教育厅授权的《省级特色重点实验室》。通过研发人员的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发明专利两件,即为《一种酿酒用酵母菌的筛选方法,及改酵母菌在蓝莓红酒中的应用》和《蓝莓酒及其制备方法》;发表学术论文6篇,分别为《简述蓝莓红酒发酵醪中酵母菌株的筛选》、《初探果胶酶处理对蓝莓红酒风味成分的影响》、《贵州麻江蓝莓营养成分及其开发利用》、《凯缘春蓝莓果酒发酵期间抗氧化成分及活性分析》、《蓝莓酒渣中花色苷提取工艺的优化及其稳定性分析》和《不同发酵工艺对蓝莓酒中花青素含量的影响分析》。这些技术创新成果的取得,为该公司产品研发奠定了技术优势。

  岁月为土地注入养分,为蓝莓果沉淀精华,以获得“国家地理标识”的麻江蓝莓为原料,融合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经纯原果发酵酿造而成。经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先后研发生产出了凯缘春蓝莓红酒“黑标”、凯缘春蓝莓红酒“粉标”、凯缘春“蓝莓谷”、凯缘春“刺梨果酒”等系列产品,酒体丰富饱满、果香浓郁、口感醇厚,回味绵延。

  经多年努力,公司获得了ISO:9001-2015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荣获《凯缘春蓝莓酒示范基地》企业;参与了《发酵型果酒通用技术要求》标准的制定;通过第三方贵州奥博特认证,开展了凯缘春蓝莓红酒《有机产品认证》(GB/T19630)的认证工作。

  2018年8月12日,由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牵头,联合12家蓝莓酒生产企业,通过专家评审组多次调研,听取汇报、企业答辩、专家质询,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决定一致通过认定凯里地区为“中国蓝莓酒之乡”;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为“蓝莓酒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公司积极参加各类展会,展现了公司和产品形象,提高产品曝光率,也取得了多项荣誉。2018年9月,该公司参加了2018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荣获波兰展会“最佳展品奖”;2018年12月,该公司参加了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该公司的参展展品“凯缘春”牌蓝莓红酒,被评为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森产品博览会金奖;2019年4月,在“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活动中,该公司产品凯缘春蓝莓红酒(粉标)产品荣获“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果露酒类)”称号。

  市场广告投入方面,2017年、2018年全年投入在中央电视台播放、贵州交通电台95.2、凯里市交通电台930、在昆明中心城市投放了4个LED大屏播放广告、深圳、东莞投放了4000家电梯多媒体广告,使得公司广告语“凯缘春蓝莓红酒,給懂爱的你”走进了中国大地的千家万户,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公司宣传标语

  1、凯缘春蓝莓红酒,给懂爱的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苗方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建设药品安全信用体系,打造健康产业诚信品牌
下一篇:贵州青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性与个性的完美结合,升华产品灵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