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春节假期后半段冷~冷~冷~ 贵州局地降温达8-12℃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9 15:33: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近日,贵州省自东向西将出现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局地可达寒潮标准,气温在9日夜间至10日将达到最低,11日后气温回升。此次强降温恰逢春节长假后半期。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主要影响贵州省中部及以东以北地区,该区域先后转为阴雨天气,降温幅度达8~12℃,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

  9日夜间开始到10日,省的西部地区将紧跟此次降温步伐,由多云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下降6~12℃。省内其余地区则继续维持之前的阴雨天气,局地有冻雨或雨夹雪,最低气温普遍降至4℃以下,局地达0℃以下,地势高处可能出现道路结冰。

  到12日白天省内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5℃以上。

  此次强降温过程恰逢春节长假后半期,气温波动较大,请公众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添衣保暖,并提前计划安排行程。请相关部门关注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切实加强火险防控和交通监管,做好强降温天气的应对处置工作。(杨昌鼎)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好精彩!一起来感受从江侗族的“鼓楼抢鸡”闹新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