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国家地理杂志全球最佳旅行地 梵净山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6 09:19:33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9年最佳旅行地在哪里?近日,《国家地理》杂志发布了2019年旅行清单,全世界24个地方上榜,其中,贵州梵净山成为国内唯一上榜旅游地。

  《国家地理》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旅行杂志之一,代表着权威、客观。在2019年旅行清单中记者看到,全世界24个地方上榜,有古怪岩层的新地方,或令人叹为观止的中世纪城堡,或爱尔兰某城美丽的鹅卵石街道,其中就有一个来自中国贵州的梵净山!

  图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在介绍中,国家地理旅行者将梵净山峰称为“穿越云海”。图为红云金顶,这是这座山上三个不同的高峰之一,现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2018年7月,贵州梵净山成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也是中国第53处世界遗产、第13处世界自然遗产,是贵州省继荔波喀斯特、赤水丹霞、施秉喀斯特之后的第4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也是贵州省首个独立申报的世界自然遗产项目。至此,贵州成为我国世界自然遗产数量最多的省份。

  梵净山是中国南方最早成为陆地的地区之一,有着悠久的地质演化历史。梵净山主要由变质岩组成,周围被广阔的喀斯特地貌环绕,使梵净山成为伫立于喀斯特海洋中的变质岩“生态孤岛”,展现了独特的地质、生态、生物和景观特征。

  梵净山标志风景,蘑菇石

  此外,梵净山也是国家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达95%。作为五大佛山之一的“弥勒道场”,也有“梵天净土”的意思。即使在地貌情况丰富的贵州,梵净山也是最独特的地标。它不仅有世界同纬度保持最完好的原始森林,还拥有稳定的气候条件,夏季平均25度。

  2018年10月,贵州梵净山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优质的交通、旅游服务、旅游设施、景区管理服务,也将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延伸阅读

  来贵州,怎么去梵净山?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东部地区的铜仁市,在铜仁大兴机场、铜仁高铁站和火车站都可以搭乘前往梵净山的汽车

  梵净山有观光车、索道等通行方式。观光车单程17分钟,全程9.5公里,往返20元;索道单程15分钟,往返160元,沿途风景十分震撼。

  2019年旅行清单

  【城市】

  塞内加尔达喀尔

  巴西萨尔瓦多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

  加拿大多伦多

  意大利马特拉

  澳大利亚珀斯

  墨西哥城,墨西哥

  墨西哥城:墨西哥首都国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GeographicTraveler)的名单,得益于它的美食场景。

  专家们说,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玉米为王的原味”。

  图为富丽堂皇的帕拉西奥·德贝拉斯·阿尔特斯,一个著名的文化中心。

  【自然】

  秘鲁亚马逊

  黑山

  伯利兹

  戈龙戈萨国家公园,莫桑比克

  佛罗里达州南沃尔顿县

  中国梵净山

  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岛

  梵净山:国家地理旅行者将梵净山峰称为“穿越云海”。图为红云金顶,这是这座山上三个不同的高峰之一,现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文化】

  埃及开罗

  黄连生,越南

  爱尔兰高威

  德国Bauhaus Trail

  加州奥克兰

  瑞士Vevey

  法国多尔多涅

  爱尔兰高威:根据国家地理旅行者(NationalGeographicTraveler)的说法,这里是“受伟大创意启发”的地方。图为该市无车步行街威廉街。

  【冒险】

  格陵兰

  新墨西哥州Bisti/de Na-zin荒野

  阿根廷Isla de los Estados

  马其顿

  新西兰坎特伯雷地区

  哥伦比亚CA o Cristales河

  阿曼

  格陵兰:北极熊经常在格陵兰岛周围的北冰洋游泳。国家地理旅行者说,到这个国家的游客将“了解史诗的真正含义”(应腾)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新建铜仁至玉屏铁路26日开通运营 今日起开始发售列车车票
下一篇:“上访”变“上网” 足不出户为民解忧——贵州省信访局运用人工智能手段 信访贴心知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