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前夕送渡船 群众欢喜笑开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5 08:2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贵州省海事局和黔东南州海事局共同筹资建造的平板钢质渡船在从江县的孖温渡口顺利下水并投入使用。该渡船是结合都柳江水域实际和群众出行需要,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和打造的,渡船以载运人员为主,同时兼顾摩托车辆的渡运工作,渡船的核定乘员为30人,登船跳板升降采用了电子遥控技术,渡运效率和安全性能得到了明显提高。

  新型平板钢质渡船在孖温渡口的启用运行,标志着都柳江渡船改造技术的进一步提升,渡运效率较以前提高了两倍,基本解决了渡口两岸2.5万群众的正常安全出行问题,从此结束了孖温渡口使用改装“三无船舶”进行渡运的历史,有效消除了水上交通安全隐患,为春节前夕急切返乡过年的民工提供了便捷的渡运服务,乘客笑逐颜开,竖起大拇指盛赞国家的好政策。(梁成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八旬老人夜晚上高速,危险! 高速先锋相助回家路,暖心 !
下一篇:消防队里的第十三个春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