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温泉养生、滑雪体验、民族活动 春节以来贵州主题游持续火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9 15:09: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2月8日,春节假日第五天,贵州各地山水风光游、祭灶民俗游、走亲访友游,温泉养生、滑雪体验、民族特色文化活动等主题旅游持续火爆。

龙里油画大草原精彩活动

  根据各市(州)假日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计数据反映,游客接待量超一万人次的景区共37个,分别是贵阳市花溪区湿地公园(孔学堂)、青岩古镇、天河潭;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赤水四洞沟、赤水大瀑布、佛光岩;六盘水市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百车河、乌蒙大草原、哒啦仙谷、娘娘山、钟山区韭菜坪、郎岱古镇;安顺市虹山湖、黄果树;毕节市大方油杉河、奢香古镇、织金洞、赫章阿西里西韭菜坪、百里杜鹃;黔东南州凯里下司古镇、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万达小镇;黔南州都匀影视城、荔波樟江风景区、金海雪山、瓮安草塘千年古邑、龙里巫山峡谷;黔西南州万峰林、贵州醇景区、万峰湖、马岭河峡谷、24道拐、双乳峰;贵安新区云漫湖度假区。

  省内主要旅游集散地饭店平均出租率超过90%的有:贵阳市索菲特酒店;遵义市金黔嘉华酒店、湄潭温泉国际度假城(酒店)、赤水中悦大酒店;六盘水市城市方舟酒店、盘江雅阁大酒店、帕威尔酒店、牂牁江假日酒店、陶源酒店、新华能源大酒店;安顺市豪生温泉度假酒店;毕节市永贵荣和酒店、杜鹃花大酒店、水西大酒店、黔西大酒店;铜仁市玉屏宾馆、石阡国际大酒店、石阡华源国际大酒店、石阡温泉度假酒店、思南白鹭洲国际大酒店、思南最佳美洲乌江酒店、印江思辰酒店、德江温州大酒店、德江青苑大酒店;黔东南州和谐敦普酒店、金凯美悦酒店、纵横大酒店、从江奥悦酒店、贵旅雷山大酒店;黔南州神泉大酒店、千岛湖大酒店;黔西南州国龙酒店、富康国际酒店、盘江宾馆、兴义温州酒店、海钰酒店、金州翠湖宾馆、奇峰酒店。

2019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

  据民航、铁路、公路部门统计,今天,航空进出港航班477架次,进出乘客64458人次;公路运输进出港旅客177.62万人次;铁路发送进出港客运列车418车次,其中当日增开进出港客运列车45车次,进出港旅客18.5万人次;高速公路客车车流量入口175.06万辆,出口179.38万辆。

  截止今日17时,省假日办接到投诉一起,反映景区强制销售套票的情况,省假日办已责成有关部门及时妥善处理。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王雪峰)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迎客超5万人次!春节假日前四天贵州这24家景区十分“火爆”
下一篇:迎客121.55万人次!春节假日第6天 旅游市场热度不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