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旅游大巴故障,31名游客被困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0 16:5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9月6日16时27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丹寨应急中队报警称:“S62余册高速K96+800上行发现有一辆旅游大巴故障,车上有30多名乘客。”接到报警后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迅速指派正在进行巡查的路政员赶往现场组织救援。

  16时45分路政员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辆旅游大巴车载有31名外省游客,准备由西江开往安顺黄果树瀑布,在途经S62余册高速K96+800上行时因离合器片突然故障,无法继续前行,已经通知旅游公司从西江派车赶来转客,预计还有1小时30分赶到现场。

  了解到情况后,现场路政员立即向大队报告现场情况,考虑到转客的车辆离到达还有一段时间,而且天气较热人比较容易烦躁,所以路政员一边与游客交谈安抚他们的情绪,一边报告大队派人采购矿泉水送往现场。25分钟后大队长刘翔将水送到现场,当路政员把水分发到游客手上时,获得了被困旅客的掌声和点赞。

  18时,转客的车辆以及救援的拖车到达现场,在阵阵感谢声中被困的司乘人员离开了现场,继续着自己的旅行。

  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此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车辆行驶前要提前检查好车况,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耽搁自己的行程。同时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车辆突发故障不能行使时,人员要撤离到安全地带,及时拨打12328报警电话求助,贵州高速路政人竭诚为您服务。(吴潇 陈飞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排正秋色美 稻田风光惹人醉(图)
下一篇: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