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桥下违法建筑 路政依法拆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6:55: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5月22日下午,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在村民主动配合下,成功处置了一起违法建筑。

  2019年4月26日,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113+300摆捞河大桥时,发现桥下有违法建筑。由于未发现当事人,于是路政员立即联系摆泥村委会进行调查,经调查,该处违法建筑是摆泥村龙姓村民所建。路政员找到该村民了解得知其是为了建设棚屋用作养猪,路政员立即向该村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村民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相关规定,路政员现场向该村民下达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限期拆除决定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村民表示因自己对相关法律法规不清楚才在桥下违法建筑棚屋,自己会配合尽快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2019年5月21日,当事人联系丹寨大队,违法建筑拆除已接近尾声,但剩下的水泥墙体部分自己无法拆除,请求丹寨大队帮助拆除。

  2019年5月22日,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联合辖段养护部门,与村民一起将剩下水泥墙体部分拆除完毕。

  加强违建管控力度,确保高速公路路产路权不被侵害,是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的重要工作之一。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将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强巡查,做好违建治理工作。(潘寿清 彭吉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油罐车高速故障 路政快速处置保安全
下一篇:高速公路惊现“空中飞人”路政及时制止保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