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返校小姐姐遭顺风车甩客 路政小哥哥护送脱离险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9 09:27: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小长假于2019年4月8日零点结束,各行各业又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新一轮的“返岗流”即将到来。2019年4月8日10时45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巡查至S62余安高速K78+800上行时发现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站着一位妙龄少女,身边放着四袋行李,飞驰的汽车不时的从她身边呼啸而过。见状路政员随即安全停车,下车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女子是从施秉县达乘顺风车去往凯里高铁站坐车回学校,顺风车司机将女子送至距离凯里北收费站200米的位置后,以自己不去凯里高铁站为由,把女子甩在高速路上。




路政员向女子了解情况(龙维涛 摄)



路政员将女子带到凯里北收费站便民服务亭休息等待(龙维涛 摄)
 

  路政员了解到情况后提出用路政巡查车送该女子到凯里南收费站下高速,然后再搭乘出租车到高铁站,并询问该女子是否记得顺风车车牌,可将该情况汇报给有关部门处理。女子表示家人已安排朋友来接自己,而且已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了。由于女子站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等车实在是危险,为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于是路政员便就近将女子送到了凯里北收费站便民服务亭休息等待。




路政员用路政巡查车护送女子离开高速(龙维涛 摄)
 

  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请勿贪图方便而乘坐非法客运车辆,宁愿提前出门也不要为了赶时间而置安全于不顾。如在高速公路上需要救援,请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求助。(龙继 龙维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扬武镇:用好500亩以上坝区 让群众吃上“产业饭”
下一篇:丹寨:精品蔬菜畅销 质优价好菜农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