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抢抓春耕调结构 西瓜产业助增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3 10:1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丹寨县兴仁镇城江村积极响应全省2019年春季攻势号召,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产业,助农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连日来,在兴仁镇城江村的江绿种养产业扶贫合作社的西瓜种植基地里显得格外忙碌,村民们忙着移栽西瓜苗,他们一边乐呵呵地聊着天,一边劳作,对今年的收成充满了信心。城江村江绿种养产业扶贫合作社理事长蒙兴学介绍:“ 今年我们继续种植了40多亩西瓜苗,从现在种植几个月后,到五月中旬西瓜就可以上市了,上市的话亩产量也是在六七千斤左右,今年我们预计每亩产量要得到一万元以上,我们40多亩总收入大约也在40多万。”

  据了解,去年城江村通过土地流转、基地打工及自己种植等方式,种植西瓜2700亩,户均年收入达15万元。今年,该村利用春耕时节,继续调整产业结构,增加西瓜种植面积300亩,将带动更多村民增收。(丹寨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清明节前宣传忙(组图)
下一篇:丹寨:千亩坝区 拓宽群众的致富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