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孩负气离家出走 高速交警及时开导送其上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5 06:36:0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因为和家人闹情绪,铜仁一学生离家出走,准备从高速上走回学校。幸好这一幕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对其开导教育后,又将他送回了学校。

  交警巡逻至铜大高速七里冲路段,发现一男子拖着行李箱在应急车道走着,于是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9月22日18时许,铜仁高速交警玉屏大队民警巡逻至铜大高速七里冲路段时,发现一男子拖着行李箱在应急车道走着,于是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姚,玉屏县人,在铜仁上学。因为和家里人吵架负气离家,身上没钱,身份证也没带,准备徒步回学校,同时想到自己以前坐车走高速路很快,于是就上了高速。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姚某上车,送其到铜仁。

  在路上,民警问其父母的电话,但姚某不肯说。面对这种情况,民警一路上与姚某进行谈心开导,在经过十多分钟交谈后,姚某终于将其母亲的电话告诉了民警,民警立即拨打了姚某母亲的电话,告知她姚某已经在我们车上,准备送到铜仁去,姚某母亲得知儿子已被民警找到后,哭着向民警表示感谢,说自己正在到处找他,并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和儿子沟通,避免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到铜仁后,民警叫了辆出租车,嘱咐驾驶员要把人安全送到学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反腐动态:贵州山西等多地打“老虎”涉及22人
下一篇:@贵州司机,缴交通违章罚款可以用微信支付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