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去遵义听张学友演唱会的注意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5 07:02: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4日,贵州省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张学友演唱会将于2018年9月7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为了确保演唱会期间所涉及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届时将对新蒲新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段

  2018年9月7日15时至2018年9月7日23时。

  交通管制道路

  新蒲新区平安大道(乌江大道口至校园1号路口)、甲秀路、奥体路(长征大道口至新龙大道口)及根据现场交通流量临时需要管制的道路。

  交通管制期间,除工作用车及公交车外,管制路段内禁止车辆停放和通行。

  停车区域设置

  因新蒲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停车场有限,不能满足所有观众车辆的停放,观看演唱会的观众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主办方在新蒲奥林匹克中心外围3至5公里范围内设置摆渡点,观众可将车辆临时停放在摆渡点临时停车区后乘坐摆渡车辆前往演唱会现场,演唱会结束乘坐摆渡车或者步行前往车辆停放处。

  摆渡点临时停车区设置情况如下:

  1.长征大道(府前路口至清水路口路段道路两侧及中建幸福城A、B、C停车场);

  2.播州大道(府前路口至清水路口路段道路两侧);

  3.一品养尊(一品养尊前道路两侧);

  4.府前路(市政府广场前道路两侧及人民公园停车场);

  5.滨湖路(府前路延长线及滨湖路道路两侧);

  6.迎宾大道(迎宾大道全段道路两侧);

  7.高铁遵义站。

  停车场及道路临时停车区域:

  1.中轴线1、2、3号停车场、林达美食城停车场、千禧酒店停车场、大剧院停车场。

 

  2.娄山路、长征大道(奥体路至滨湖路路段)、支三路、校园1号路,上述四条道路两侧依次停放。

  (记者 林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了!贵阳这两家“驾校”并无培训资质!
下一篇:三年严打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贵州要这么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