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事任免|遵义市公布一批最新任免职的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11:58:46  来源:多彩贵州网  

  9月3日,记者从遵义市人民政府网获悉,遵义市公布一批最新人事任免,内容如下:

  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冷学民同志正式任职的通知


点击图片查看通知原文

  经2018年8月17日第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

  冷学民 同志正式任遵义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任职时间自试任之日起算),不再兼任遵义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姜何卫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点击图片查看通知原文

  经2018年8月17日第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

  姜何卫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

  贺承国 同志任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不再担任遵义市教育局副局长职务;

  郑洪亮 同志任遵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不再担任遵义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职务;

  叶大祥 同志任湄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

  杨永钊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龚永育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

  刘 伟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张 华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潘年松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职务;

  蒋明灿 同志不再担任遵义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职务。

  (应腾)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工商局向社会开放企业信用数据
下一篇:贵州有两条铁路即将接连开通!到这些地方时间只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