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赴遵义市凤冈县学习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09:3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有效地推进丹寨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学习借鉴外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8月3日,丹寨县市监局、新农办及财政局组织学习小组一行7人赴遵义市凤冈县学习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在凤冈县市监局及新农办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介绍了凤冈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的情况。学习小组人员先后参观了凤冈县永安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黔北民居、休闲庭院、村庄整治、茶海之心、生态环境等建设,每到一处,学习组成员都与当地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同时,详细翻阅了该县解美丽乡村标准化项目建设的资料、了解建设过程及运作等情况,积极探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有关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凤冈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理念新、用心细、成效好,既注重了统一规划又突出了个性特点,实现了与当地风俗民情、生态资源和人文环境的有机结合。凤冈县美丽乡村建设别致的自然环境,整洁清新的村容村貌,各具特色的民居,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给学习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学习,大家找准了差距、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纷纷表示,在今后丹寨县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中,充分借鉴学习这次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的好经验好方法,立足当下,考虑长远,深入挖掘丹寨民族文化,突出丹寨县自身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加强村容村貌整治,加快旅游与美丽乡村的有效整合,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丹寨县实际的美丽乡村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的建设步伐。(杨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两名青年代表黔东南州“出征”喜获二等奖
下一篇:丹寨全面完成残疾人信息动态数据更新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