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市申购经济适用住房标准出炉,你符合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7:46:30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17日,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区公布了遵义市2018年5-6月申购经济适用住房家庭条件公示公告。根据公告,凡具备申购条件的遵义市中心城区城镇低收入家庭,均可申购壹套经济适用住房。

  申购条件具体为:

  1、户籍在遵义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常住居民家庭(含在我市中心城区连续务工2年以上的农民工家庭和外来务工家庭)。

  2、收入标准:遵义市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申购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1800元,单身人员月收入低于2700元。

  3、住房标准:无房户、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20平方米)的住房困难户家庭。

  公告指出申购条件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31日,此次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如有不实,知情者可在公示期内采用书面和电话方式进行举报,经核实举报属实的取消其申购资格。对无举报或经核实异议不成立的,予以审批通过确认其资格。

  举报受理地址: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楼8楼810室,投诉电话:28217076 、28217055。

  小贴士:

  经济适用房是国家为解决中低收人家庭住房问题而修建的普通住房,是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这类住宅因减免了工程报建中的部分费用,其成本略低于普通商品房,故又称为经济适用房。(记者 刘竹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兄弟打飞的到沈阳偷窃被抓:以为东北落后没监控
下一篇:违规操办酒席并收取礼金 铜仁这3名干部被处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