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超额完成2017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0 11:53:47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2017年度,省人民政府下达黔东南州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为: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9103套,基本建成3820套;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完成分配90%;2014年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完成分配85%;公租房基本建成1628套;新增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1户。截至11月底,全州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11451套,开工率125.8%,基本建成10208套,完成率267.2%;公租房基本建成5935套,完成率364.6%;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已分配入住54053套,分配率94%;2014年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共已分配入住17480套,分配率91.3%;新增租赁补贴234户,完成率1100%。

  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为此,该局高度重视,始终把住房保障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加强政策服务指导,加大督查通报力度,积极协调存在问题,促使全州住房保障工作按省要求对表对标、加快推进,最终保证了全年目标任务的超额完成。(黔东南州政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关于2017年凯里地区电商创客英雄“十佳”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州民航旅客运输首次突破50万人次大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