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工商局向社会开放企业信用数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9:36:05  来源:贵阳晚报  

  省工商局向社会开放相关数据——无失信记录单位可申请批量查看数据

  9月2日记者从贵州省工商局获悉,为推进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构建政府部门与其他社会组织信用信息互联共享机制,省工商局决定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数据向社会开放,有关单位或社会团体可自愿申请报名,批量查看相关数据。

  本次开放的数据包括政府部门履职过程中产生,并归集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对外公开的:注册登记、备案信息;行政许可准予、变更、延续信息;动产抵押登记信息;股权出质登记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其他依法应当公开的信息等六类企业信息。

  贵州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协会、商会、银行、大型企业平台、电商平台、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社会征信机构,且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无失信记录的,均可以作为报名对象。

  本次数据开放,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9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前往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66号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0楼市场主体诚信建设监督管理处(1003办公室)报名。

  报名时需要提交:数据开放申请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介绍信;营业执照、行政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简介(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孙维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9月中上旬,贵州大部空气质量优良
下一篇:人事任免|遵义市公布一批最新任免职的通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