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去偶遇明星!又有一个剧组进驻都匀影视城拍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0 07:37:17  来源:微黔南  

  7月18日,由张思帆、胡意旋、温碧霞、李歌洋、张蓝艺、胡文喆、王倩和张悦楠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奇幻网络剧《丑妃驾到》在都匀秦汉影视城开机!

 

 

  《丑妃驾到》是由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星新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言情甜宠喜剧,由沈金飞、胡博导演,张莉担任制片人,张思帆、胡意旋、温碧霞、李歌洋、张蓝艺、胡文喆、王倩和张悦楠等演员联袂主演。

  作为宫廷偶像题材,《丑妃驾到》集合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穿越、奇幻、宫斗、爱情元素,拥有独特而成熟的奇幻世界观。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女米七七(胡意旋饰)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张思帆饰)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


 

      演员表

  颜值担当张思帆

  《丑妃驾到》此次大胆启用新鲜阵容,饰演男一“义岐王吕敖”的张思帆是该剧的颜值担当。张思帆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电视剧《半妖倾城》。2016年参加深圳卫视大型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2017年,在网游竞技剧《最强男神》中担任男主角,饰演龙吟战队队长刘川。

  胡意旋担纲女主分饰二角引期待

  胡意旋因2017年出演奇幻爱情网剧《无法拥抱的你》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因在新版《泡沫之夏》中的出演令人眼前一亮。由其主演的古装奇幻大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也即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今年对于新晋小花胡意旋来说无疑是付出和收获的一年,作为演员的她将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出现在荧屏,值得期待。

  温碧霞倾情加盟惊喜十足

  此次鼎力加盟《丑妃驾到》的“最美妲己”温碧霞则扮演心狠手辣的“高太后”,让人惊喜十分。新生代高人气演员加上实力派演员的组合,相信会让《丑妃驾到》这部甜宠古装剧走出高甜虐心的新风尚。

  除此以外,男二“稷王吕澈”的饰演者李歌洋与女二“凌贵妃”的扮演者张蓝艺,二人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和对手戏,也让人期待不已。


 
 李歌洋
 

  张蓝艺

  胡文喆

  王倩

  张悦楠

  首创宫廷偶像题材反套路剧情令人期待

  《丑妃驾到》首创宫廷偶像题材,旨在打造不同以往的古装大剧的升级版,拥有独特而成熟的奇幻世界观。而在内容方面,其网罗了最受90、00后喜欢的穿越、奇幻、宫斗、爱情元素,是专门为女性观众量身打造的梦幻公主戏。全剧在语言搞笑、动作逗趣之余,加上甜宠玛丽苏剧情及女人之间的精彩宫斗,反套路的模式不禁让人想对此剧一探究竟。

  都匀秦汉影视城

  据了解,《丑妃驾到》预计在都匀拍摄两个多月时间并在贵州多地取景。大家可以去偶遇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违规操办酒席并收取礼金 铜仁这3名干部被处分
下一篇:贵阳外卖哥因担心被投诉,催促间竟跟店主打起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