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下司开机 黔东南籍导演执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5 18:2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历时两年筹备创作的公路动作喜剧院线电影《天下第一镖局》3月5日在凯里市下司古镇举行开机仪式。电影融合了民间传奇故事和传统文化的精髓,通过陈圆圆这一家喻户晓的历史佳人,在镖局的人护卫下,去往黔地的路上,克服重重阻力,最终得以完璧到黔的故事。

  一部电影,除了剧本本身,主创团队也是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

  导演

  陶盟喜:演而优则导

  本片由全国武术冠军且有丰富电影制作经验的知名导演陶盟喜执导,小港要告诉大家的是,陶导可是土生土长的黔东南人哦。


《天下第一镖局》导演陶盟喜

  开机仪式上,陶盟喜表示:“作为一个黔东南人,我一直很希望能通过电影来传递家乡的人文精神和自然风光,尤其是适应市场的商业电影。”

  纯粹的动作电影——强大的演员阵容

  这部影片聚集了众多的动作大咖,包括我们所熟知的“力王”樊少皇、“功夫皇帝”释彦能,“七届泰拳冠军”卢惠光以及从小就习武的李炳渊、李炳雷兄弟二人,更是有“少北拳传人”陈之辉和十年前就红遍香港东南亚一带有“功夫王子”之称的史洪波,“全真教丘处机”周浩东。









  除此之外,还有“国际双料影后”车永莉,亚姐李玲玉、型男吕良伟,“萌大叔”连凯等女神、男神和老戏骨侯桐江、“红犼”孙明明、喜剧演员巴多、“神勇投弹手”答有为等各路大咖的加入。

  和除了以上有些资历的演员之外还有全新一代的功夫演员成龙徒弟、新七小福成员王海祥和徐冬梅以及大家所熟悉的“世界武术冠军”“绿姬”张宝雯,“全国模特冠军”容尔甲等。


现场花絮








  电影在哪拍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主景将在下司古镇和新建的贵州盟喜影视基地两个地点拍摄,两个影视基地遥相呼应,不仅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也有魅力十足的自然景致。电影外景覆盖整个贵州省包括风光秀美的下司古镇,香炉山等,以清水江为纽带,集自然山水风光、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为一体,令人十分神往。电影的拍摄不但对该地方的经济有很强的推动作用,而且可以极大的提升当地的知名度,成为今后该地区经济的发展的一个强力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16年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全省第一
下一篇:黔东南州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春季攻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