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紫云将要有高铁了,预计通车时间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7 07:41:26  来源:紫云资讯  

  好消息!目前贵州正在修建一条新的铁路——贵兴铁路,老乡,你知道这条铁路经过哪里吗?

  据悉,贵兴铁路全线长约280公里,预计目标时速200公里每小时,预留时速250公里每小时,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预计2022年建成投运。

  贵兴铁路途经贵阳市,贵安新区、黔南州的惠水、长顺,安顺市的紫云、关岒、镇宁,黔西南州贞丰、兴仁、义龙、兴义,黔西南州首府兴义南站。

  路线图如下,快看经过你家门口吗?

  而你,最关心的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小编特意上网查了一下,有消息说:贵兴高铁通车时间预计是2021年(规划时间),一起期待2021年到来吧!

  目前,受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专家组,在兴义市对中铁二院编制的新建铁路贵阳至兴义线预可研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并对项目沿线进行了现场踏勘。预计到2021年贵兴高铁全线开通时,贵阳至兴义仅需1.5小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扶贫干部许诺:待脱贫出列给你一场浪漫婚礼
下一篇:遵义一女子患艾滋后报复社会,约炮男子无一幸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