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开四停四"及尾号限行不实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09:01: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12日,贵阳市交管局发布端午期间的出行提示及大数据预判节中、节后贵阳的交通趋势,2018年端午节期间(6月16日零时起至6月18日24时止)小型客车尾号限行和“开四停四”均不实施。

  据介绍,自2018年6月16日零时起至2018年6月18日24时止,贵阳市籍普通号牌小型客车(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及外地小客车不受“开四停四”通行限制,自6月19日零时起“开四停四”周期清零并重新进行计算。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贵阳市籍专段号牌及原段号牌小型客车不实行尾号限行。悬挂教练汽车号牌的小型客车、五座以上小客车等仍需遵守其他相关通行管理规定。

  端午节期间,由于考生放假和端午节假期重合,预计贵阳市交通将呈现较为明显的小长假通行特点。同时高速公路,近郊景点以及大型商圈周边交通压力相对增加,高速公路假期出行高峰会出现在6月15日晚间及6月16日早上(6月16日为主要出行高峰),返城高峰会在6月18日下午4时开始出现。(6月19日)周二是节后首个工作日,贵阳市籍普通号牌小型客车及外地小客车“开四停四”周期清零并重新进行计算,预计当天交通压力较大,早晚高峰期会有所延长,平峰时段车流量较平日有所增加。

  贵阳交警提示,此次端午节正值学生高考结束,预计学生出行将有所增加,有出行需求和打算的学生及学生家长,贵阳环城高速西南环线的干井互通至上麦互通、雨露庄大桥至尖坡互通两个路段,19时至次日10时易发生大雾或团雾,贵阳环城西南环线董家堰1号隧道、董家堰2号隧道、毛栗坡隧道和G75兰海高速贵遵段团圆山隧道等为事故易发路段,请通过以上路段时谨慎驾驶,在车流较大或者恶劣气候条件驾车经过弯道、隧道时,请不要随意变换车道,提前减速慢行;如遇下雨,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打开车灯。(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能源局下发紧急通知:加强油气管道的保护
下一篇:结婚那天,新娘报警:老公还有一个老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