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三天 高速通行不免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4 14:08:02  来源:人民网   

  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9日至21日共休三天

  据北京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3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9月19日(星期四,中秋节)至9月21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从9月19日至22日,北京将享受连续4天不限行。

  另,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公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在高速公路等道路免收通行费。根据规定,端午节、中秋节不属于免收通行费节假日。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李克强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上致辞(全文)
下一篇:中国经济步入良性轨道,多张“好牌”支撑着未来增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