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不免费 过节依然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9 09:19:38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昨日17时左右,省内各高速出现车流高峰

高速不免费过节依然堵

  随着高考的结束,端午假期来临,尽然高速不免费,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出游的步伐,昨天17时左右全省各高速迎来了车流高峰。

  记者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营运中心了解到,昨天17时左右,贵遵高速路上的车流量就比平时多起来,贵阳北收费站以及多个收费站出现拥堵现象。

  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路网中心的监控大屏上可以看到,17时左右G75兰海高速贵遵线贵阳往遵义方向K1332-1328沙文路段,因车流量大已开始出现车多车缓的现象,毕节腰子坡隧道现缓行,并有拥堵可能。

  兴义东收费站因改扩建,为避免节日出现拥堵,临时封闭,车辆需要绕行兴义西和万屯收费站,这使得兴义西收费站一度出现拥堵,甚至堵到主干道上。

  应急大队紧急出动,前往兴义东上午匝道进行间断放行,以减缓车流压力。

  该工作人员分析认为,受天气影响,短途和近郊游将是端午节期间市民的主要选择,建议市民在出行前注意查看相关路况,避开高峰时段。(曾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内众多景区凭准考证可打五折直至免费
下一篇:贵州省今年高考评卷工作今日开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