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4月28日起,8趟贵开线动车票价将打八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8 09:42:07  来源:贵阳晚报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从4月2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法定节假日运输期间:“五一”节4月28日至5月1日、端午节6月15日至6月18日除外),乘坐贵开铁路、渝万铁路和成绵乐铁路等三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可享受票价10%或20%的优惠。

  从各条铁路票价下降的动车组趟数来看,贵开铁路(贵阳北-开阳)往返8趟动车组票价在现有公布票价的基础上下调20%;渝万铁路(重庆北-万州北)有1趟动车组票价下调20%、5趟下调10%;成绵乐铁路(起于成都东站,向北经绵阳等站抵江油站,向南经乐山等站抵峨眉山站)有3趟动车组票价下调10%,8趟下调20%。

  成铁客服中心解释说,根据成都局集团的公告,虽然上述三条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下浮政策从4月2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执行,但“五一”假期铁路运输4天(4月28日至5月1日)是除外的,因此,实际上票价优惠将从5月2日才开始实施,具体票价以车站公告和12306官网公布的为准。

  相关链接

  8趟票价下调车次

  1.贵阳、贵阳北始发开阳4趟:C6361次(贵阳-开阳)、C6363次(贵阳北-开阳)、C6365次(贵阳北-开阳)、C6367次(贵阳北-开阳)。

  2.开阳返回贵阳北4趟:C6362次(开阳-贵阳北)、C6364次(开阳-贵阳北)、C6366次(开阳-贵阳北)、C6368次(开阳-贵阳北)。

  优惠后的具体票价

  1. C6361次(贵阳-开阳),运行里程75公里,一等座约22元,二等座和无座约18元。

  2. C6363次、C6365次、C6367次、C6364次、C6366次,运行里程均为65公里,一等座19元,二等座和无座16元。

  3. C6362次、C6368次均经停贵阳东站,一等座16元,二等座和无座13元。(曾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师范大学设立新硕士专业
下一篇:贵州省启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申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