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1日起,贵阳至大理可高速动车四个半小时直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5 20:41:21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云南大理洱海风光
 

  铁路部门消息,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执行新列车运行图,贵阳至大理将开通“G”字头直达高速动车组列车,乘客从贵阳前往著名的大理古城,仅4个半小时便可抵达。

  大理市是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位于昆明市西面,荣获“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十佳旅游休闲城市”等多项桂冠。苍山洱海、大理古城、蝴蝶泉、崇圣寺三塔等是其最具代表性的著名景点。

  据了解,这对列车从重庆西站发车,经停贵阳北站,停车5分钟,列车经由渝贵、沪昆、昆楚大城际铁路等高铁线路运行,单程运行里程805公里。具体开通日期、车次、运行时刻、经停站点和票价如下:

  7月1日起,重庆西至大理开行G2849次列车,贵阳北15:56到,16:01开,经停安顺西(16:30到,16:32开)、盘州(17:15到,17:17开)、曲靖北(17:45到,17:47开)、昆明(18:35到,18:40开)、广通北(19:27到,19:29开)等5站,当日20:35抵达大理,历时4小时34分钟。

  票价:这对列车全程一等座约591元,二等座约371元。

  铁路部门提示,详情请以12306官网和车站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贵州一副县长级干部主动投案!
下一篇:疫情期间,贵州一男子以暴力阻碍民警执法被判8个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