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足男主帅斥女裁判"该留在家里洗碗" 被禁赛3个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6 09:34:31  来源:东方网   

  上周中,葡萄牙足协历史上第一次向“性别歧视”开出罚单。一位名叫巴斯托斯的女足男教练,因为攻击女裁判“该留在家里洗碗”,而遭到了停赛3个月的重罚。

  足球场上的女裁判(图文不符,资料图)

  这一幕,发生在今年2月4日。巴斯托斯是阿尔贝加利亚女足的主帅,在与巴拉达雷斯加亚队的比赛中,巴斯托斯对主裁安娜-阿莫里姆的执法表现非常不满。“你应该回家洗碗去,你配不上靠当裁判赚来的钱!”巴斯托斯在比赛中就对安娜怒吼。

  在比赛结束后,巴斯托斯又在球员通道内继续对安娜发火:“如果你想看比赛录像的话,那就给我你的电子邮箱。你可以看看你在下半场的狗屁执法,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玩我们的!”

  这两番话,使得巴斯托斯遭到了葡萄牙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调查,并最终遭到了重罚。巴斯托斯被禁赛3个月,被处于1020欧元罚金,同时还要承担本次调查费用。

  巴斯托斯曾为自己进行辩护:“我半辈子都专注于女足,我一直和女性合作,我不可能存在性别歧视。”但葡萄牙足协并不认可他的说法,并表示巴斯托斯的言论存在性别歧视,而且非常粗鲁无礼。(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新配方指甲油真的无毒吗?标签或误导消费者
下一篇:哈佛招生歧视案”波士顿开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