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十运会,黔东南州女足代表队首战即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0 14:01:50  来源:黔东南微报  

  “赢了!”8月9日上午,伴随着10号球员王云璐再进一球,黔东南足球女子甲组以2:0的成绩,赢得了十运会上的首场赛事,这群平均年龄15岁的“女足小花”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铲她!铲她!……慢一点!控住!……”比赛刚开始没多久,主教练吴隆兴便不停在场边进行指导。据吴隆兴介绍,六盘水选派的女子足球队实力较强,曾是2016年贵州省初中组冠军队伍。而黔东南队伍则以初三、高一学生为主,平均年龄在15岁左右,不仅年龄小,部分球员多是首次参加省级运动会,“今天又是首场比赛,担心她们紧张,发挥不好”。反观赛场,小姑娘们进攻、防守,配合默契,最终打破了被强队压制的局面,王云璐攻入黔东南队在省十运会的首粒进球。









  “这场球的场地要稍软一点,踢起来有点耗费体力。”王云璐坦言,今天还没有发挥出她的最佳水平。王云璐是凯里一中高一的学生,从初二开始踢球,平时跟队员的训练时间为四个半小时“早上两个小时,下午两个半小时,根据教练的安排进行调整”。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和各地州市的高手较量,王云璐和队友们都感觉很开心,“对球队的球技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赛事下半场,天气越来越闷热,双方体力均有所下降,黔东南队不慎错失几个进球机会。但是好在队员们没有放弃,在顶住六盘水的一波攻势后,王云璐凭借灵敏的跑位,在比赛的尾声再进一球。最终,黔东南以2:0的分数取得首胜。




 

  吴隆兴表示,能赢下来是队员克服天气等因素,奋力拼搏的结果,除王云璐外,黄光连等球员在此次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接下来将积极准备后面的比赛,努力做到最好,把金牌带回去,让队员们不虚此行。”

  另外,省十运会开幕第二日,黔东南代表团赛况如下:男篮(群众性项目)90:89胜毕节,进入四强;女篮甲组85:30胜黔西南;男足甲组5:0胜黔西南;女足乙组4:0胜黔南。(王佳丽)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7所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下一篇:黔东南这3个村寨拟被评为贵州省甲级乡村旅游村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