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柬埔寨一中国男子加油站里吸烟 引发爆炸被烧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1 10: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柬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柬埔寨一名中国男子在加油站添加天然气时,因忘记熄灭手中的香烟,而引发爆炸起火,造成该司机受伤。

  该事件于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发生在实居省贡比塞县沿着41号公路的TELA加油站地点。

  据现场消息称,事发时,有一辆HIGH LANDER汽车来到上述加油站添加天然汽,而司机当时正在抽烟,不料就此引发汽车爆炸起火,随后消防车赶来将火扑灭,当时车子已经被严重烧毁,而该男子也被烧伤。事后,警方赶到现场,并把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警方呼吁民众以此为鉴,在加油站时禁止吸烟、禁止打电话、车辆要熄火、防止静电产生、禁止擅自加油、禁止在加油站内修车(零件摩擦会产生火花)、禁止使用打火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维修进度缓慢 日本西部暴雨灾区仍有20万人缺水
下一篇:韩国主妇嫌扔垃圾太麻烦又怕发臭 竟全塞冰箱冻起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