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警察枪杀22岁男子引发暴力冲突 路上车和房被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5 09:55:0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7月4日电 法国南特警察在执行安全检查时枪击了一名22岁男子,该男子在被送达医院的几分钟后死亡。随后几名蒙面青年在当地街区与警方发生冲突,一些房屋和路上停放的车辆被点燃。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晚上,在法国南特市的Breil街区,一名男子因枪击身亡。

  据《法国西部报》报道,共和国保安队在该区域执行检查时,一男子开车拒绝服从检查,并强行倒车冲撞警察,在场的一名共和国保安队队员朝坐在驾驶座上的该男子射击,该男子因颈动脉受损,在被送达医院的几分钟后死亡。据警方表示,该男子有盗窃,涉毒,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的记录。

  据《法国西部报》报道,事后警察迅速封锁了该区域,共和国保安队出动警车驻守在事发地附近的街道上。

  共和国保安队出动警车驻守在事发地附近的街道上

  其后,几名蒙面青年在当地街区与警察之间发生冲突,并向警方投掷汽油弹,警方发射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

  当地青年与警方爆发冲突

  当地时间7月3日晚上23点,一些房屋和路上停放的车辆被点燃,大批消防员出动控制火情。

  一间临近当地商业中心的建筑物被点燃

  停放在路上的车辆被点燃,消防员控制火势

  据《巴黎人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7月4日凌晨,该街区的局势依然十分紧张。当地检察官向路透社透露,目前南特地区司法警察部门已介入调查,正在查明警员开枪时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英国男子偶遇情敌 一脚油门将其迎面撞飞翻转两周
下一篇:因内容存不良影响 抖音海外版Tik Tok昨在印尼被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