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在国外劝阻不文明行为被竖中指,遭骂:滚回中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8 05:16:05  来源:天天快报  

  竖中指的新西兰女子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中国女子在新西兰劝阻不文明行为却被竖了中指,还让她滚回中国,实在让人气愤。这名女子表示,他不是第一次在新西兰遭遇种族歧视。

  据悉,这名中国女子叫 Serena Sun ,住在新西兰奥克兰。6月14日下午,Serena 在当地的鸭子湖公园散步,她看到一群人正在喂水里的鸭子。

  公园的牌子

  由于喂鸭子的食物掉入水中会让水质恶化,所以公园禁止随意喂食鸭子和水鸟,并立了块牌子。于是,Serena 上前建议对方不要喂食。

  然而,这群人中有两名白人女子却对 Serena 进行了言语上的辱骂,Serena 说:“对方向我竖中指,我们吵了起来,她们还让我滚回中国去。”

  鸭子湖公园

  Serena 表示,她非常生气,因为对方还带了一个1、2岁的小孩,他们正在教孩子喂鸟。尽管有着警示的牌字,但是他们仍然熟视无睹。

  类似的事件在新西兰并不少见,Serena 表示,很多当地人都非常友善,但是也有一些人不喜欢中国人,常常会说一些粗鲁的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外卖小哥遇车祸 消防员救人后顺手替他把披萨送了
下一篇:15岁少女吃了一顿烤肉 两小时后却瘫倒在地不幸身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