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岁女童遭父母虐待致死,死前仍在求原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8 09:16:53  来源:东方头条  

  日本日前惊传一起虐童惨案,5岁的小女孩长期遭到父母的虐待,不仅每天只能吃一餐,还要天天洗冷水澡。在其身体不堪负荷时,父母却因害怕恶行遭曝光而拒绝带她去医院,最终引发败血症死亡。

  据了解,遭虐待死亡的女童名叫船户结爱,今年5岁,死亡时她的体重只有12.2公斤,远低于同龄孩子的平均体重20公斤。当地警方涉入调查后发现,现年33岁的继父船户雄大与现年25岁的母亲船户优里自1月下旬起,就一直在虐待她。不仅每天只给她吃一餐饭,还只让她洗冷水澡。

  由于营养失调,女童的身体急剧衰弱并在3月时因身体不堪重负,出现呕吐等症状。看到女儿生病后,这对狠心的父母竟因害怕虐童行为被揭发而不让女儿就医,结果错过治疗的黄金时机,女童最终死于败血症。法医验尸后发现,船户结爱不但身形较同龄儿童少了8公斤左右,极为瘦弱,身上更有多处惨遭施暴的伤痕。

  而随着调查的深入,更多惊人的事实遭到曝光。船户一家之前住在香川县,当地社工团体意外发现这对夫妇存在虐童行为,随后曾2度介入保护。而在他们搬到东京品川居住后,香川社工也将案件转给当地相关单位负责。今年2月,品川社工团体曾对船户家进行家访,但女童母亲船户优里却拒绝配合,工作人员因此未能见到结爱本人。

  据了解,船户结爱是船户优里与前夫所生,在其与现任丈夫船户雄大结婚后,两人另育有一个孩子。5岁的结爱原本已到了上学的年纪,但在搬到品川后,她基本就被父母关在了家里,数个月内仅外出过一次。

  在结爱生前居住的房间内,警方发现了大量手写留言,据继父船户雄大交代,这是他逼女童养成的习惯。按照他的要求,结爱每天早上4点就得起床,然后要以平假名写下日记,与此同时还要记录下她每天的体重,十分变态。

  结爱所写的日记,大多数内容都是在求原谅,“以后不用爸爸妈妈提醒我也会努力做好的,比昨天还要好,明天一定会做到的,所以拜托请原谅我,原谅我吧,拜托,我真的不会再犯同样的错拜托。”“我知道一直玩是笨蛋才会做的事,所以我绝对绝对不会再玩了,我向你们保证。”“明天早上我不会再像今天一样,明天一定会做到的,我会用尽全力让爸爸妈妈看到我的努力的。”

  目前,警方已将有重大虐童嫌疑的继父船户雄大以伤害致死罪起诉,并在6月6日逮捕了女童母亲船户优里,但最终定罪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为给丈夫惊喜隆胸,没想到术后昏迷13个月去世
下一篇:女子为掩盖假怀孕,枪杀同事并抢走其刚出生女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