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祸后,泰国美女竟被警察调戏强吻,轰动全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8 08:03:55  来源:  

  近日,泰国猜也奔府发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恶性事件。一妙龄美女在撞车后报警处理,谁知竟被数名警员调戏强吻,还被敲诈了2万泰铢(约4000元人民币)。

  事件发生在5月28凌晨5点多,23岁女孩小灵(化名)在芭堤雅遭遇撞车事故,因双方协调不果,只好选择报警。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警察赶到后,小灵的噩梦开始了。

  事故双方被带到警局,负责案件的几名警员见小灵年轻貌美,竟然被色欲冲昏了头脑。

  他们先是要小灵连续3次吹气测试体内酒精浓度,尽管小灵并未酒驾,但警员却置测试结果不顾,向她索要2万泰铢。

  无奈之下,小灵只好提出2万泰铢交给警员。

  拿到钱后,几名警员还是不肯放过小灵,又将她关入男女混合牢房,继续调戏。期间,一名警员还当众强抱强吻了她,直到尽兴后才肯放她离开。

  事后,小灵经过一番犹豫纠结,于31日夜里向媒体曝料。事件随即曝光,泰国各大媒体纷纷跟进报道,案件轰动全国。

  6月2日,泰国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相关部门对该案高度重视。目前,强吻小灵的警员已被开除公职,并被控以非法拘禁、以权谋私、性侵他人三项重罪;其他三名涉案警员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将两个小女儿给78岁老汉玩乐,被判20年监禁
下一篇:18岁儿子饿死在家中,警察又发现其小儿子的尸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