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斯克发布载人版龙飞船最新照片:酷炫十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3 10:56:15  来源:环球网  

  人类对于太空的好奇心,从未有过任何消减。人们总是不断尝试着进入到太空中“畅快遨游”。今天早些时候,钢铁侠马斯克在Instagram发了一张图片,这瞬间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关注,简直酷炫十足。没错,马斯克在Instagram上发表的是一张载人版龙飞船的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龙飞船的主干部分,其中装有额外生命支持系统。

  据悉,该飞船目前正在微波暗室中接受电磁干扰测试,以确保其电力系统状况良好。而测试后将被送往NASA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梅溪观测站(Plum Brook Station),那里建有全球最大的真空室,可用于测试飞船是否能承受太空中的真空环境。

  对于马斯克来说,新打造的神器,将用它来载人去火星的,所以他也一直在推进相应的商业化,预计最快今年8月份试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CIA新任“女掌门”哈斯佩尔宣誓就职
下一篇:7岁女孩因不停呕吐被误诊为胃病,结果后来遭遇两次截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