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苦求中国,出资300亿被拒绝,中国:自己解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8 12:21:12  来源:天天快报  

  世界上的国家都知道,我国地大物博,我国的本土资源也是十分雄厚,虽然我国森林覆盖率不高,但一片森林的面积就可能比某些国家所有的森林还多。所以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国对树木的认识不够成熟,这也就导致了森林的乱砍滥伐,对国际上的许多国家进行出口,而日本所有的木材都是从中过国进口而来的,比如说日本的房屋建造,工厂生产原料等等一些需要消耗的木材。

  木材进口

  这些木材都是从中国的出口厂商购买而来,但他们自己的森林资源却保护起来,不允许砍伐,以备不时之需。而森林作为万物的栖息的基本环境,如果没有了森林,就会导致许多保护动物失去栖息之地而灭绝,我国近年来对内地森林的不断看法,使森林面积不断减少。虽然我国对森林的保护实行了许多的措施,但是树木的生长都是缓慢的,之前可能几年几十年才长出来的树木却被一下就砍掉了,着实可惜。生长的速度根本赶不上砍伐的速度,要想保护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就必须采取大规模的整顿,采取更有效地措施,我国终于发布了关于禁止砍伐树木以及出口林业的禁令。

  日本的森林资源

  如此一来,原来许多从中国进口树木的国家可就坐不住了,尤其是日本几乎所有的木质产品都是依靠我国的森林,这一下中国将这一出口贸易切断,肯定会影响到许多国家的经济发展。有些国家甚至愿意出资三百亿再购买最后一次,哪怕是价格涨一点也无所谓,但我国海关明确表示自己处理,以后都别想来买了!

  日本首相

  现如今除了我国必须使用的木制品已经大规模的减少了乱砍滥伐的情况,现在国家也提倡尽量少使用一次性制品,节约用纸,因此我国的森林面积配合着退耕还林的措施并举确保森林面积的恢复,近年来森林面积正在逐年增加。再看日本不得不动用了棺材本,而且还将木头放在出口贸易中心来进行出售,不过日本本土面积较小,森林面积肯定也不会多丰富,早晚肯定会消耗光,到时候肯定会来求中国来出售木材给他们,但大家认为我们有必要帮助日本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号外!被中国代购抢光?澳连锁超市宣布限购奶粉
下一篇:昨夜龙卷风突袭德国部分地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