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墨尔本市长选举两女性脱颖而出 包括一华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8 09:18:5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议会选举观察员近日表示,墨尔本新市长很可能是由一名女性候选人担任。

  《先驱太阳报》16日报道,根据迄今为止所看到的调查结果,维多利亚州地产委员会会长卡普(Sally Capp)和工党议员杨千慧(Jennifer Yang)很可能成为下一任墨尔本市长。

  据悉,卡普的得票率约为30%,领先其他候选人,但她还需要更多的选民偏好,才能得到超过50%的选票。对此,有专家表示,卡普可能获得45%的支持,但问题是她是否能再得到一些“帮助”。

  据悉,在当地时间17日,当维州选举委员会开始录入投票数据后,结果将更加明朗。

  除此之外,民众普遍认为,绿党候选人,现任议员勒佩尔(Rohan Leppert)表现不佳,很有可能被杨千慧超越。(高嘉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学生遭校园霸凌欲自杀 家长欲起诉美加州2个学区
下一篇:总爱威胁“不满意就退群”的特朗普,这次变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