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生遭校园霸凌欲自杀 家长欲起诉美加州2个学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8 09: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15日,在美国加州,学生家长们和律师聚集在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下称LAUSD)和圣贝纳迪诺市联合学区(San Bernardino Cit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称要起诉这两个学区。

  据新闻网报道,这些家长的孩子在学校遭受数月语言和身体攻击后曾试图自杀。他们聚集在学区门口是要起诉学生在学校遭到校园霸凌。

  奥特加(Sandra Ortega)的女儿就读于圣贝纳迪诺的(Arrowview)中学,她女儿曾因遭受霸凌试图服用过量药物自杀,律师克莱普尔(Brian Claypool)说:“学校几个恶霸将她锁在洗手间里打她。”奥特加称学校打电话让她接女儿,说是为她的安全着想。

  另一位参加起诉的是洛杉矶Endeavor College预备特许学校的学生。她的祖母不愿意透露孙女的姓名,她说,她的孙女在历经数月欺凌后,试图喝漂白剂自杀。

  “有一天他们把她推下楼梯,造成她的脚踝扭伤。他们还在她的午餐里吐痰。”祖母称。

  圣贝纳迪诺学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从低年级一直到高中,预防校园暴力仍然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为学生提供各种解决校园欺凌的方法,包括和解(restorative justice),鼓励学生与家长经常交流。”

  针对起诉,LAUSD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处理这些情况,不过,我们暂时不对事件或诉讼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日本播南京大屠杀续集 民众:历史真相不容歪曲
下一篇:墨尔本市长选举两女性脱颖而出 包括一华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