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因“嫉妒”女友的穿衣风格,竟将其一枪爆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17:00:06  来源:东方头条  

  据外媒5月16日报道。5月13日,一声突如其来的枪响打破了亚利桑那州梅萨市清晨的宁静,今年22岁,来自美国的男子马丁·拉尼在公寓中向自己的女友艾琳娜·杜维尼开了一枪,而起因只是他对艾琳娜的着装风格感到不满,产生了“嫉妒与不安”。

  据当地警方介绍,子弹击中了艾琳娜的左眼,尽管她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医生未能挽救她的生命。

  据马丁·拉尼供述,自己最近一直处于不安和焦虑的状态,根据他发布在facebook上的文章分析,马丁不满女友着装风格变化,怀疑女友艾琳娜对自己不忠,还想要和自己分手。

  马丁·拉尼给出了导致杜威妮死亡的三种不同的描述,最初,马丁向警察供述称:“我买枪是为了保护自己,因为担心有人跟踪我。前一天晚上听到外面有噪音,于是我把枪上膛放在卧室中,第二天早上我把枪扔到沙发上,枪走火击中了艾琳娜”。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但在警方追问细节中,马丁又改口称:“我把枪握在手里,想要卸掉子弹时不小心击中了艾琳娜”。

  在第三次调查中,马丁又称自己因为不安和嫉妒,开枪打死了艾琳娜。马丁同时承认,自己以前曾有过想向艾琳娜开枪的想法,也曾对艾琳娜实施过暴力。

  目前,马丁被指控二级谋杀,已被关入马里科帕县监狱,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GAP就删减中国地图道歉 台当局叫嚣系"独立国家"
下一篇:和平路难行 巴勒斯坦人在血泪中度过“灾难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