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三男子看豪车心生嫉妒 酒后狂扎轮胎泄愤
作者:发表于:2013-04-28 15:10:25 来源:

再不疯狂就老了,现在这句话很流行。三个小伙子在去年8月的一天深夜,就疯狂了一次,可是,事后想想除了无聊就是懊悔。前两天,三个人被判了刑。

这三个小伙子经常聚在一起喝酒。那天三人喝酒直至深夜,骂骂咧咧在大街上晃荡。看到路边停着很多车,有宝马、奔驰,还有路虎,章某越看越懊恼。趁着酒劲,他拔出随身带的一把匕首狠狠扎向车轮胎。

听着“哧哧”的放气声,看着车身慢慢下沉,章某觉得心里痛快了一点,他招呼同伴们一起来。三人开始上演疯狂的扎轮胎比赛,甚至用“剪刀石头布”决定扎轮胎的顺序,一把匕首轮流用。

第二天早上,车主们惊呆了。有的车四个车胎都被扎了,有的车一个轮胎被扎了七八个洞,停在那个路段的车辆无一幸免。

警方后来通过监控很快抓住了三个小伙。除了数目巨大的赔偿以外,前两天,建德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三人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二个月不等。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五一”期间交警部门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

下一篇 :的士高速路上乘客晕车停应急道被罚 的哥不服状告交警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